再訪年會

兩年前到上海出席中文網誌年會,半帶旅行的心態,半帶觀摩的意願,是一次非常愉快的體驗。去年本來想再去,但是在港私務太多,騰不出時間出席,到了這一年,年會的場地由華東轉至京城,這次是不能錯過的了,因此也在今天較早時候,在網上報名出席了--大家可見到右邊的「我要去」廣告嘛?

今年的會期是十一月三日及四日,打算坐十一月二日下午的飛機上京,在五日下午回港。現時所知,除了小踢之外,852 SignalAngus Lau,還有港大JMSCRebecca MacKinnon也會北上參加。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會去呢?

唔,這次想京,除了是參加這個活動之外,還想再去不同的酒樓吃頓好的!不過現時還沒有搞機票及酒店的事宜,初步打算是用飛行哩數換機票,不過現時的情況比較尷尬:到亞洲萬里通的網站查核,來回香港北京的機票要三萬五千哩,不過在三天後(十五日)換的話,就只需三萬哩,只是我想乘坐的回港航班已經客滿,擔心再等三天的話會連僅有的次選航班也告客滿....至於酒店方面,大家可有好的提議?看到在鳥巢附近的新開的Marco Polo,除了是位於四環,要「入城」比較煩之外,位置及價錢都很誘人呢...

Comments

comments

1 Response to “再訪年會”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7.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這個暑假到內蒙,在北京住了兩天,買了港龍假期的套票,住的就是Marco Polo,位置是遠了一點,但酒店是非常的新,服務也蠻好,機票+2酒店只是$1,999,實在是超值。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