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即景

每日上班都會經過灣仔地鐵站,連接至入境處大樓的行人天橋。每天早上,這條天橋都有一大堆免費報派發--當然,也包括法輪功做背景的一份報紙。

昨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離遠已經看到,有人舉行標語板,站在派《大紀元時報》的女子旁邊,標語的內容是叫大家,不要拿法輪功的報章。走近點一看,原來就是早前曾經與法輪功爆發「海報橫額戰」,將銅鑼灣崇光百貨外,還有尖沙咀天旦碼頭搞得烏煙漳氣的「青關協」的標語。本來心想,嘿,這兩派人水火不容,現在又再在上街上「埋身肉博」了。

但其實不然。一男一女,一個舉板,一個派報,「有傾有講」,端是和諧得很!

以為自己看錯,今日再經過同一地點,仍是這兩個人在同一處,邊派報邊舉板邊談天。對於此,我只想到當年黃子華的名言:「搵食者!」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城中即景”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1.0 on Windows Windows 7

    你有偏見。青關烏煙瘴氣,為什麼法輪就不烏煙瘴氣?
    整個天星和sogo本來都讓法輪佔了。
    最好結果就是兩個都離去。或各現在20平尺之內的地方。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8.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你有偏見,人家就是覺得青關烏煙瘴氣而法輪功可以接受不行嗎﹖

      我不喜歡法輪功,但他們放宣傳總有個譜,要搞得像青關那麼滋擾﹖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