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Day 2:冇用與冇運是有分別的

黃子華搞棟篤笑這麼多年的爛Gag,是觀眾例必會嗌「回水」,每次表演都樂此不疲。觀乎今晚荷蘭的表現,它們爆大冷輸給丹麥零比一,完全是自找的,因為他們簡直就是冇用到極點!相比之下,葡萄牙以同樣比數不敵德國,還可以說是「冇運」,不過荷蘭真的完全不值得可憐。

講完。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歐國盃Day 2:冇用與冇運是有分別的”


  • using Safari Safari 7534.48.3 on iOS iOS 5.1.1

    荷蘭的後防真的嚇人,眼看著丹麥攻門好像沒甚麼反應似的。反而丹麥入波後沒有退縮,還有不錯攻勢。荷蘭空有前鋒和進攻中場而不能用,可惜耶!

  • using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19.0.1084.54 on Mac OS X Mac OS X 10.7.4

    這是典型的「荷蘭病」:個人主義、亂成一團,簡直與熱身賽時差天共地!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