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傳媒機構「要小心點」

特首選戰,傳媒歸邊,早已不是甚麼不可告人的事實。《星島》系報章雜誌,挺唐/打梁甚出力,甚或出位,套用該報系四年前艷照門事件時的名句,「明眼人一看」都已經看得出--君不見今日報道所云,唐英年對手梁振英的陣營,有人曾出席「江湖飯局」?

今日在北京的記者,再與星島系的老闆何柱國過招。何老闆論特首品格、是否需要公開私生子/女等等的言論,在此不作評論,反而覺得,在電視台的直播開始以前,何老闆與記者的「舌戰」才是重點:

何柱國:我們伙計《東周》做錯野,你可以去告佢,或者批評佢。岩唔岩?所以你唔可以話係抹黑人。你地香港電台講野小心D喎。
記者:我從來冇用呢個字眼...(一眾記者爭相提問。)
何:唔係唔係唔係。你話我地抹黑嘛...
記:我從來冇用過呢兩個字...
何:你冇講過抹黑呢兩個字,等陣我們翻帶睇返先。
(粗體字為本人所加)

歸邊還歸邊。但是跡近公開恐嚇記者,是否又是一個自詡做事正派,採訪新聞跟足規距,甚至曾在記者會上洋洋自得地說,盡力保護記者權益的優質新聞機構老闆,所應說的話呢,又?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有些傳媒機構「要小心點」”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0 on Windows Windows 7

    梁營有個悍將劉夢熊, 唐營則有個曲線打手何柱國… 兩面陣營都是一丘之貉, 不過何柱國作為傳媒機構老闆, 其影響力不容忽視。莫非佢想做港版梅鐸?

  • using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17.0.963.79 on Mac OS X Mac OS X 10.7.3

    像何柱國自詡出版「敢至係中產」的報紙,想做港版梅鐸,恐怕他得要更populist一點,否則那點影響力,根本不足談。況且以星島系的銷量,要成為傳媒大亨如梅鐸者,旗下報章的銷量,應該要擴大至少三十倍才成吧!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