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樂評水平確不同

本來樂評這回事,是主觀得很的,甲的糖果可能是乙的砒霜,是不二的老實話。不過揭今期的E-Zone,看到這一篇評陳奕迅EP “Stranger Under My Skin” 的文章,實在令人十分驚訝--原來唱片第二首歌曲Stranger Under My Skin,是一.首.英.文.歌!那末我聽到的那些歌詞,是甚麼東西來的?

但老實說,這篇樂評,我是徹頭徹尾的不同意。Bonus CD的三首國語歌更好?別胡來了,這三首歌才是Weakest link,一如以前陳奕迅的唱片,「夾硬」加入一兩首國語歌那般(好像U87般),《最後派對》才是整張唱片的亮點--尤其是與《七百年後》放在一起來聽,更堪玩味。

本來應該對別人的意見要包容一點,但是見到如此亂來的文章,我真的有點懷疑,操筆人有點亂塞字數當交差的意圖...

Comments

comments

1 Response to “雜誌樂評水平確不同”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6.15 on Windows Windows XP

    除了這樣, 這篇樂評的中文認真麻麻。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