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第五天之金正日萬歲!

北韓僅負巴西一比二!可以聯想到的有:

一.金正日賽前打電話給盧拉,說:「巴西入幾多球,我就射幾多支大浦洞導彈去巴西!」(同事語)
二.國足在零二年世界盃,對巴西大敗零比四,現在這個「社會主義小弟弟」只輸兩球之餘,還攻入一球,足證堅持社會主義宗旨的北韓,比堅持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的中國強!
三.不過...門將失了兩球,回國後還是要撿煤啊!
四.北韓軍團的確不怯場,因為球員「有咩恐怖野未見過」!(網上轉載廣體語)
五.主體思想萬歲!偉大領袖金正日萬歲!
六.馬會又殺眾多賭徒大筆注碼了...(唉,我估是入球小的,但是沒有買!)
七.〈惡搞〉鄭大世在國歌時淚流滿面,應該是不懂唱北韓國歌的緣故〈/惡搞〉

老實說,北韓輸是各位都預期了的,不過上半場可以踢成零比零(國足當年撐不了二十分鐘呢!),還要是馬干在下半場一記神來之筆,才打破僵局,北韓此場也算是雖敗不辱矣--至於即使在分組賽出局,也不致於成為「三零部隊」。

明顯的是,北韓上半場幾乎祭出十零零戰術,借用摩連奴的說法,就是擺了一部巴士在龍門前,任憑巴西球員腳法如何好,在重重圍困下,又怎能策動有效的攻勢,更遑論傳送?相信今場巴西雖然勝出,在「死亡G組」領先,但是只勝一球之餘,更要被人射入一球,鄧加應該是要成為眾矢之的矣。

3 Responses to “世界盃:第五天之金正日萬歲!”


  1. 1 kenka is Google Chrome 5.0.396.0 Windows Vista:
    Google Chrome 5.0.396.0 Windows Vista

    同志,你忘了金正日同志要粗體!

  2. 2 is Internet Explorer 8.0 Windows Vista:
    Internet Explorer 8.0 Windows Vista

    哈哈,看到第一點蠻有同感的,F 先生昨晚也說:「金正日同志在開賽前已經把幾枚導彈描準巴西了……如果膽敢不讓朝鮮入球……嘿嘿……後果自負……」

    BTW, 相信有不少人會買巴西大勝,不過看了上半場後還是覺得沒那個可能吧!

  3. 3 石先生 is Safari 533.16 Mac OS X:
    Safari 533.16 Mac OS X

    北韓真的不錯,除了北韓,今晚的瑞士也一樣,真係多謝摩連奴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