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四確是一名起關鍵作用的球員

車路士隊長林柏特賽後如是說:”You have to give every credit to Liverpool for their professionalism. They gave everything they could.”

不過嘛,「謝四」自殺式回傳,早有前科。只是在這個節骨眼上發生,只會令那些陰謀論,更有市場罷了。

Comment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謝四確是一名起關鍵作用的球員”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6.3 on Windows Windows XP

    作為利記死硬粉絲,今晚心情真的好矛盾。相信好多利記躉同我一樣,對這個回傳不會太怪責,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嘛,幫朋友都好應該。

  • Derek Greyhound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6.3 on Windows Windows XP

    利記落後下的表現已是士無鬥志,像樣的組織及進攻寥寥可數.

    謝四以前也有輕率回傳的紀錄,他在前時作客阿仙奴一比一時也是沒看後面就傳波給龍門,給亨利捉個正著單刀射入.

    新仇舊恨,相信車路士不可能輕率面對韋根.

  • using Safari Safari 531.22.7 on Mac OS X Mac OS X 10.6.3

    作為曼聯及英格蘭球迷,我唯有認命,既然今年謝拉特試過一次致命回傳,咁世界盃時應該唔會再有。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8.0 on Windows Windows 7

    謝拉特今屆英超表現真是很沉, 希望今屆世界盃表現會有起色就好了.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