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行

過去一個星期都在上海,為的是剛過去的一級方程式比賽,雖然三天都要由市中心,走到老遠的賽車場,還要承受猛烈太陽以及大雨之苦,但是過程十分好玩,也是不枉此行了。雖然行程期間拍了不少相,在酒店也設置了「翻牆」用的VPN,每晚上Facebook及其他牆外網站上個不亦樂乎(包括這篇,是在酒店房間寫的),不過實在太累了,也沒有時間整理數以百計的照片…

倒是昨天(周一)走了去杭州一趟。去杭州,當然是為了西湖,人說「直把杭州當汴州」,西湖確是美極,尤其是昨天晴雨交加,湖面蒙上一層薄霧,更有朦朧之美。我會朋友走了一轉三潭印月,還特地行了一整條蘇堤,再外加登上雷峰塔,好玩!

暫時先放上兩張西湖的照片,遊記待回港後才慢慢整理吧。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華東行”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6.3 on Windows Windows XP

    有冇見到蘇杭美女呀?東坡肉又試了沒有?

  • using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5.0.342.9 on Mac OS X Mac OS X 10.6.3

    哈,美女少之又少,反而東坡肉(還是外婆肉?)是有吃的。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