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不說話

今晚(周三)亞協盃,南華對科威特SC,雖然零比一見負,但十幾年來首次入場遇上全場爆滿(對上一次,已經東方對森多利亞!),全場狂熱的氣氛、對南華的支持、滿眼所見的紅海、繞了多圈還未「斷氣」的人浪、還有對客隊以及極不稱職的球證的齊聲一「X」(還我那球詐糊!),真的印象深刻。

這篇不多說了,就留下幾張相做印證。


未開場,看台就已擠滿人。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南華!


期待,就是主隊的一球,可惜沒等到。


內地球迷有國罵,我們有手勢。


輸波,但不死心。


最初球員無故停賽,到今晚的球證,亞洲足協在球迷的心中,地位如何,不用言喻。


離場的道路,擠滿人。路,那麼長,多麼難走。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貼圖不說話”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8.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這些黑白照,如果你不說是昨日拍攝的,還以為是三十幾四十年前香港球壇的盛況呢^^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5.4 on Windows Windows XP

    可惜霍震霆是一件尸位素餐的二世祖(正仆X),沒有爭南華爭取公道。有霍震霆,香港足壇可以亡矣。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