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郵:請支持中大合唱團周年音樂會

每年這個時候,都會收到在大學讀書時結識、對音樂相當有熱誠的朱兄的電郵,通告他全程投入參與的中文大學合唱團,即將舉行周年演出。過去兩年我都只是「網絡上支持」,在這裡張貼演出詳情(前年去年),而未能親身到現場欣賞--只因當年上班時間所限,實在抽不出空出席,想起真是不好意思。不過朱兄說到,我在這裡的貼文,對合唱團演出的票房起了一定作用,總算是略盡綿力了罷。

周五早上收到朱兄的電郵,邀請我出席本月廿八日,在荃灣大會堂的演出如無意外的話,今年會到的機會極高我已經買了票,也希望大家有興趣的話,也請支持這一群音樂熱心人。希望屆時見到你們。

當晚曲目如下:

郭迪揚:黑眉毛
Gwyneth Walker: I Will Be Earth
James Q. Mulholland: A Red, Red Rose
青主 ∕ Robert W. Procter:我住長江頭(選自《中國藝術歌曲合唱幻想曲》)
黃友棣:遺忘
蘇梓安:戀之花 (香港首演)
楊嘉輝:When He Said(世界首演)
鮑比達:新不了情
James Blunt:You’re Beautiful
藤巻亮太:粉雪
Jonathan Larson: Seasons of Love(選自《RENT》)
Claude-Michel Schoenberg:Sun and Moon(選自《Miss Saigon》)
Leonard Bernstein:Tonight(選自《West Side Story》)
Elton John:Every Story is a Love Story/Fortune Favors the Brave(選自《Aida》)

中大合唱團也在YouTube設了頻道,大家不妨抽空一看

Comments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代郵:請支持中大合唱團周年音樂會”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