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發呆的下午

那夜我在Facebook說「冇咩野想講」朋友V問我「搞邊科」我就說「純綷覺得好奄悶」後回家看《太空奇兵威E》看到主角在太陽下充電然後鏗鏘一聲蘋果電腦開機的聲響後就知道這天放假但要在家睡覺就真的是太浪費結果下午沒有睡覺反而是去了赤柱一趟。

嗯,究竟上一次到赤柱,是幾多年前的事?好像是二零零一年吧,那次記得,是因為我與一大堆親戚同遊赤柱,但是要提早離場,只因當晚買了票,到沙田去聽音樂會。在赤柱甫一下車,甚麼?以往在赤柱大街前的足球場,怎麼會不見了,變成這樣子?還是以往是餐館的舊警署,也變成了超級市場?看來這麼久沒有來過,很多東西都變了。

不過嘛,漫無目的的在大街小巷散步,然後捧著一杯咖啡,坐在海邊發呆兼曬太陽的下午,這種懶洋洋的感覺的確是十分好的--因為如果呆在家中,因為即使是不上班中,最終還是坐在電腦前,坐足一整個下午!(其實也是有東西及資料要去找的,不過「想出去走走」的感覺實在太強烈了)

恐怕寫了這篇之後,朋友V會說我是個「大鄉里」罷,哈哈。

Comment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海邊發呆的下午”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你都真係很久沒有去赤柱了…..我都經常想出走,不過是希望走去外國…透透氣…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0.5 on Windows Windows XP

    建議下次去深水灣…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0.5 on Windows Windows XP

    有無想過, 二十年後, 你貼的這副風景, 會歷經如何一番變遷? 我憎恨網絡, 即便二十年後, 它只會變本加厲, 但是我打不過它, 唯有加入它。沒必要的話, 我是不看電腦的。每當我在海邊瞭望海天蔚藍一色, 在樹林裡呼吸綠野的清新, 我仿彿都是在眷戀地揮別一個「真」的時代。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