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行.敗家實錄

上篇說到,星期一在倫敦的書店「打書釘」但沒有買書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圖中這些東西,因為實在太重了。

1:《新鐵金剛之量子殺機》的名字Quantum of Solace,取自同名的短篇小說,不過小說的內容,就是完全與電影無關。在回港的航機上先讀了這篇小說,最後的兩個Twist真是妙不可言。

2:在曼聯奧脫福球場的商店,見到去屆歐聯決賽的Bluray版影碟,就立刻衝動地購下了(哎,敗家老弟的PS3播不到這張影碟,如何是好?)

3:去英國前受朋友所託,代購Yes, Minister的影碟,見到H*V只賣十五英鎊一套(對,是全套!),自己也買了一套給自己。

4:《百年藝術及設計:倫敦交通工具海報》--一直對倫敦交通工具的海報情有獨鍾,幾年前倫敦交通博物館大裝修前,將紀念品割價清倉,我當時也趁此機會買了好幾張地鐵海報回家,現在有專著說倫敦交通工具的海報設計史,怎能錯過?

5:《巴比倫:神話與現實》--這是大英博物館為同名特展,所推出的展品目錄及介紹。見展覽十分有趣,最後也購下這本大書,去進補一下有關知識。

6:《這是戰爭!工作中的羅伯特.卡柏》--之前談過,去了巴比勤中心看羅伯特.卡柏的作品展,這本巨著(真的又大又重)就是介紹這些作品的。

正所謂「風吹雞蛋殼,財散人安樂」,買了這幾件東西後,真是荷包也「清倉」了(超過一百二十鎊呢...),嘿嘿。

(This post is inspired by this post.)

Comments

comments

1 Response to “英國行.敗家實錄”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7.0 on Windows Windows Vista

    上網查資料,無疑髮現你的blog。有很多關于旅行和買書的資料,很多是我想要的。
    想來,人生在世,看一些書,走一些路,喝一些茶,寫幾個字,種幾隻花總是難得的。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