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行.第五、六天(1)

繼續在倫敦做漫遊者。

星期五起有點諸事不順的感覺,繼當日去西敏寺「摸門釘」(去到時已過了最後入場時間),星期六的倫敦整天下雨,雨勢忽大忽小,從來沒有停過,加上要轉住宿地點的關係,整個星期六只做了三件事:轉宿、到哈洛斯買東西、及晚上到皇家節日廳,聽倫敦愛樂樂團的音樂會。倫敦冬天已夠凍,整日下雨更令天氣感到刺骨的寒。

星期日的行程,首先是到大英博物館,看名為「巴比倫:神話與現實」的特展(也買了為特展所出的專冊),然後又到南岸,聽愛樂者樂團的音樂會。英國商店絕大多數在星期日五時到六時關門,晚上無聊得可以,除了寫遊記之外,也沒有甚麼東西好做了。

詳細遊記稍後奉上,這樣先繼續以相代文。


當在大英博物館,拍到這樣廣角的照片時,就知道當日花錢,為相機加廣角鏡,總算是錢花得物有所值...


廿四小時內兩次造訪皇家節日大廳,這樣次的聽音樂會頻率,真是比在港密得多(都說每年的音樂會限額,都花在外國了...)


夜色中的英國國會。忘記了帶三腳架的關係,費了好大的勁才拍到一張好點的照片。

Comments

comments

1 Response to “英國行.第五、六天(1)”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如果你選擇澳洲,遇上的就是夏天了,不過今年天氣怪怪的,晚上也凍得很。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