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enity Now!

本來沒有甚麼意欲談論曾特首的施政報告,不過周五看到電視,見他早上到電台出席答問時,繼「民望如浮雲」後,又很豁達地說,已經看透別人對他的批評,會以平靜心目對時,我也忍不住借此來開開玩笑,因為見他連日遭代議士「糟質」,真是「忍」的太辛苦了,也令我聯想起Frank Costanza的情節--他真的非學不可!

按圖可放大整張漫畫。圖片來自香港政府新聞網。The style is inspired by Nikitac’s work, comic created by Comic Life.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Serenity Now!”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7.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一D婦孺之見,唔啱睇,勿掟蛋。

    打工仔明知呢次嘅屍正報告冇乜新招、冇乜糖派,社會輿論一定口誅筆伐;再加上旭人三子,飯民的新知舊雨,他的日子一定不好過。喺一個「刁民」滿目的議會/社會,喺金融海嘯殺到的時候,有(政府控制的)議題總好過冇議題;好議題(對施政有利的議題)當然好過壞議題,但如果冇好的議題,那麼小的壞議題總好過大的壞議題。

    其實生果金要入息審查,係人都知道個社會會點反應架啦,要唔要入息審查,財政負擔云云,小菜一碟而已;但打工仔都要抱著千萬人吾往矣的氣概,煞有介事地拿來討論一番,d代議士又煞有介事地為老人請命、擲蕉,一切都似乎在打工仔的預期之內。打工仔勞噪?劇情需要耳。看來打工仔真有點政治家的本領:以極誠懇的態度,討論毫不認真的嚴肅議題,好。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0.3 on Mac OS X Mac OS X 10

    mum:遲了回覆,勿怪。

    有時無聊想,打工仔「知其難以行之」,是不是一招引蛇出動,引來郁人三子在議事堂發難,來搏傳媒同情?至少平時不喜打工仔者如我,也覺郁人行得過火矣。一笑。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