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階段盤點清算

歐洲國家盃十六支決賽周球隊都已經全數登場,是時候回顧上周六所寫的東西,看看當時的初步預測,會與現實情況相差多少。

A組我看好的是葡萄牙,現時看來是正確的,至於另一隊看好的球隊土耳其,如果今晚可以令瑞士提早出局的話,那末最後一場對捷克時會是爭出線的關鍵(因為我認為今晚葡萄牙可以擊敗捷克)。B組方面,德國與克羅地亞現時都有三分在手,但是後者在周日擊敗奧地利一場,實在稍欠說服力,第二席將是波蘭與克羅地亞之爭,如果克羅地亞能在德國身上取分,優勢將在它那邊。死亡C組方面,法國表現實在太差,我看來要修訂預測;D組方面,我仍然認為希臘沒有可能上演神話,俄瑞相比的話,我會傾向相信瑞典機會較高。

如果現時選最「對辦」的球隊,現時該不出西班牙及葡萄牙兩隊,但是西班牙在兩年前的世界盃,在分組賽階段也是無敵姿態的,但是一到淘汰賽就糊里糊塗的出了局,所以還是葡軍最得我心。荷蘭以三比零大勝意大利,一改之前熱身賽進退失據的情況,但我未敢投以信心一票,想來還是冠以最驚喜的球隊好了。本來對法國隊的表現感到氣憤(首輪分組賽最差的一場比賽),但是回顧世界盃的法國隊,也是在一開始時一無是處的,但是最後還是慢熱地打入決賽,所以還是要觀望多一場(只看好了,不要與錢「鬥氣!)。

至於運氣最欠缺的球隊,則應該是兩支主辦國球隊了:瑞士失去費爾,奧地利在下半場狂攻不下,最後未能摸和,誠可惜也!反而其他球隊,則與預期相去無幾,說不上驚喜,亦不說上令人跌眼鏡,還是不說了。你問我這一刻,最想那兩支球隊入決賽的話,我會毫不猶疑地答:葡萄牙及西班牙。

3 Responses to “第一階段盤點清算”


  1. 1 半桶水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4 on Windows Windows XP:

    西班牙的進攻沒話說,可是後防比玻璃還脆弱,一敲就碎。我這西班牙支持者不免擔心。

  2. 2 PCCW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4 on Windows Windows 2000:

    葡萄牙 vs 波蘭 荷蘭 vs 俄羅斯
    土耳其 vs 德國 意大利 vs 西班牙

    葡萄牙 vs 德國 Vs 荷蘭 vs 意大利

    德國 Vs 荷蘭

    荷蘭

    我的預測

  3. 3 PCCW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3.0 on Windows Windows 2000:

    睇返在下12/06的預測,八強估中左7個,除德國估佢首名,現在變成次名出線,波蘭次名變成為克羅地亞首名,其他都估中,包括首名及次名的成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