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迴路轉的狂喜

平心而論,歐聯決賽一百二十分鐘賽事,曼聯只打了上半場的好波,艾辛一次看漏C朗拿度一次,就被對方攻破施治十指關(我最初以為是出界),曼聯整個上半場的傳送、攻門質素遠超車路士,只是正如黃興桂所言,拿不到「燕梳球」就會有危機,迪維斯及卡域克兩次幾乎破門而未成,注定車路士在上半場略有幸運成份地破門(皮球兩次擊中曼聯球員,結果造就林柏特攀平)。車路士下半場的表現明顯佔優,成功凍結C朗拿度,前鋒線朗尼「踢到無影」、迪維斯只能偶然衝刺,曼聯攻勢只是只是前後波歷克、杜奧巴及林柏特三次中楣中柱。那末以運氣而言,兩隊均沾也是可以成立的罷。

到了加時上下半場,兩隊球隊球員體力已疲,豈料完場前杜奧巴竟然小不忍而亂大謀,以致遭球證亮紅牌逐出場,曼聯球迷如我者,也真的是無語了。至於射十二碼,看到C朗拿度射失,我已經完全沒有信心,眼看車路士隊長泰利主射法定最後一輪十二碼,相信不少守在電視機前的曼聯球迷,都在此時此刻打定輸數,認為車路士將是終極王者...但是泰利竟然射失中柱!--草地誤人,又有一例矣。心情經歷過山車式大起大跌後,到最後安歷卡的一球被雲達沙撲出,口中只有大叫的份兒,叫些甚麼已不知道了,只知道叫出來的不只是聲音,還有看到心愛球隊勝利奪標的狂喜,還有心情由谷底躍升至頂峰的激動!

多謝在上半場勇戰掛彩的史高斯,你圓了歐聯決賽夢,沒有你與布朗的邊線互傳,也不會有布朗的傳中球,令C朗拿度一頂破網。

多謝維迪與里奧費迪南多次化解車路士銳利的攻勢,還有你們多次勇戰「抽筋」的情景。

多謝費格遜,再次將歐聯冠軍獎盃帶回奧脫福球場。

但是今晚最多謝的,還是在最後撲出安歷卡點球的雲達沙!

Comments

comments

5 Responses to “峰迴路轉的狂喜”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7.0 on Windows Windows XP

    淨計呢場波,兩隊輸都唔抵!但係睇番晉級過程嘅對手,曼聯又真係更加實至名歸!
    Dogba唔罰出場,十二碼唔到Terry射!Giggs 今場破紀錄,支支左左都要佢射Match-winning spot!林伯有佢亞媽保佑,不過曼聯有成team 畢樹比Babies!冇計,That’s Fate!!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4 on Windows Windows Vista

    只能說,情況十分高漲,十分激動!
    Glory Glory United!

  • using Safari Safari 525.18 on Mac OS X Mac OS X 10.5.2

    C朗下半場冇哂影

    咁都有得攞足球先生..真係幾弱

  • using Safari Safari 525.17 on Windows Windows XP

    Have you watched Economic Journal 信報 索卡 on Friday(23/5/08)? Your face will be guaranteed to turn blue. He is so biased…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4 on Mac OS Mac OS

    Jansen:真的,今早再與老爸重看決賽過程,仍然激動到震!

    p*:C朗沒有沒有足球先生,得看歐洲國家杯中葡萄牙的表現了。

    Henri:我當然有看,他與之前同版另一名作者對曼聯的挑剔是出了名的,加上他支持車路士,有此說不出奇,我也「冇咁好氣」了。總之,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有人要亂up廿四,由得它吧!

    不過離遠一點看,兩隊的運氣、表現等因素,也應該是五十五十吧?見到他起題說優敗劣勝,我讀時也要提醒自己,不要那麼上心了。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