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援助緬甸災民

近日,每日打開新聞,看到的是緬甸風災的死亡人數以千計的增加,實在觸目驚心。記得最初是上周六晚說,只有數個省邦成為災區,然後是死亡人數為數百,然後是四千,到了一萬五千人,現時是接近二萬三千人。美國駐緬甸代辦周三說,現時的情況再持續下去,死亡人數可能逾十萬。

再看看聯合國製作、顯示風暴影響的地區的位置及程度的地圖,還有衛星圖片所顯示的前後破壞對比。教人想到的不止是死亡人數還會不斷上升(現時失蹤者超過四萬),還有是三年前橫掃東南亞多國的那場大海嘯

更感憤怒的,是那個不知災情為何物,還說情況「逐漸回復正常」的政府,至今仍然將通往災民的大門關上。對,我們對這樣的一個政權實在沒有好感,但是黎民何辜?我們只能做的,就只有透過國際救援組織,捐款以獻一己之力了。紅十字會宣明會都發出了呼籲,希望各位有餘力的話,可以伸出援手。

Comments

comments

0 Responses to “請援助緬甸災民”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