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teful

常說「度年如日」,時間過得可真快。K大兩年的課程,今晚就是最後一課了。昨日回到K大的圖書館找書,經過館前的廣場,發現罕有地近乎空無一人,便隨手舉起相機,拍下這難得一見的景像。

回想起兩年前申請失敗的失望,然後是「敗部復活」的興奮,現時還是歷歷在目,也難以想像就這樣快過了在公在私也是極度忙碌的兩年。當然,也忘不了每一次與同學趕死線,為論文、Project、Presentations發揮極限的日子,也得多謝他們容忍小弟的慵懶。也忘不了每一個科目那些堆積起來,就有如一座小山的Readings。當然,也忘不了我們為各自所堅信的理念,「拗」過不亦樂乎的情景。

同樣地,也忘不了大伙兒那兩周在北京的日子--雖然名義上是上課,但實際上是「遊山玩水」的兩個星期。那兩周的玩樂吃喝遊覽,真是到現在也回味。

要在此多謝當日願意當我Referee的好友兼老師D、還有我的上司S(事後才知道,D與S也是互相認識的,世界何其小也);多謝當日在這裡給予鼓勵及恭賀的各位友好(尤其是船山兄的留言);多謝我眾位兄弟容忍小弟在這兩年從你們的聲色犬馬活動中「消失」;多謝既是先是C大,後來再成K大同學的V.N及T.H;多謝我的一眾好同學;當然,最多謝的還是家人的支持。

Comments

comments

6 Responses to “Grateful”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咁客氣呀你,多謝你自己就真啦!
    讀過C大又讀K大,一定開始有人叫你比較兩大有何不同。我被問得夠多了,快要掛一塊牌出來,寫明:懇辭比較!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7.0 on Windows Windows Vista

    恭喜畢業!讀書的日子果真是「快活不知時日過」呢!今年我也報讀了 Part-time Master (不過是 C 大的課程),雖說讀 Part-time 生活忙碌是意料中事,但願兩年後也會認為是值得的吧!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4 on Windows Windows XP

    恭喜恭喜﹗這麼快便兩年了﹐當日讀到你失而復得的文章的情景還歷歷在目呢﹗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4 on Windows Windows XP

    恭喜!兩年真的很快。(九月開學,現在才四月,有點作大,呃學費。)
    何時改上日更,過來逛逛。別忘了你有一些靚女同學在我們那邊。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4 on Windows Windows XP

    那麼我們算不算是校友呢?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4 on Mac OS Mac OS

    D、阿郭、Stannum:多謝!又,阿郭,我同靚女同學其實唔係太熟...呵呵!

    芸:多謝,讀書時間太快,去年北京行兩周,到現在還歷歷在目。也祝你在C大學業順利!

    讀食:咦,那麼是C大還是K大呢?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