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2:1阿仙奴


(via 新浪體育

論可觀程度,曼聯以二比一擊退阿仙奴,肯定沒有數天前的歐聯利物浦對阿仙奴般好看,上半場更是悶得我在電視機前睡著。

三個入球都在下半場出現。曼聯及阿仙奴各失的一球,真是有點「糊里糊塗」,不過論嚴重程度,還是曼聯所失的第一球令人擔心得多,只因卡域克與里奧費迪南都突然「發波瘟」,結果就是造就多哥人輕鬆破網,其實只失這一球已是夠運了,看到里奧與布朗連番差點擺烏龍,若非門將雲達沙神勇,加上門柱幫手,曼聯早就跌進深淵。

夏格維斯為曼聯奠定勝局的一球,究竟是阿仙奴的人牆排陣以至反應有問題,還是眾人都以為是C朗拿度主射,冷不防夏格維斯操刀,都是各說各有理,不過這記罰球入得漂亮倒是沒有爭議的。不過與其將功勞歸予C朗拿度或夏格維斯,其實更應該頌讚雲達沙。

阿仙奴一周內先後出戰利物浦及曼聯,明顯看到球員狀態在下半場末段嚴重下滑,比賽旁述說曼聯板凳深度夠深(大意如此),其實我不太同意。現時維迪養傷缺陣,後防就頓時風聲鶴淚,每次見到布朗上陣,我也得頻頻祈求他不犯大錯。曼聯的中前場球員我倒不太擔心,但是這次曼聯不致在下半場再失球,運氣程度佔很大因素,但是在英超進入最後直路、歐聯進入四強之時,這樣的運氣有固然好,若是沒有的話(運氣只是Bonus),只要一犯錯就隨時難以翻身!況且,曼聯在對阿仙奴的比賽中可以先休息部分主力,也不過是前世修來的福--若作客羅馬時先敗陣,哪來回到主場時可讓主力休息的餘裕?

怎樣也好,曼聯反勝阿仙奴,在衛冕路先過一關,還是令人高興的。

Comment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曼聯2:1阿仙奴”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2 on Windows Windows Vista

    車仔1:1和韋根之後,曼聯衛冕的機會就更大。

    想講夏格那球靚罰球。夏格射得固然靚,C朗企在旁邊固然重要(因為人人都在看他),其實還有一個無名英雄,就是安達臣。他一直企在人牆後面,跟著列文做動作。似乎列文也被他吸引了不少注意力。

    另外,這兩季曼聯重生,除了C朗,雲達沙就是表現最出色的一位。他十分隱定,不會海鮮波,水準大上大落。其實不只是今場,以往有很多場,他也是表現神勇。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3 on Windows Windows 200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3qnMlyAPI

    其實2:1反超的一球,還有一個功臣……………….安達臣。

    上面的link是有人在現場影入球的經過,安達臣好野!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3 on Mac OS Mac OS

    PLL:謝連結!

    Jansen:只是雲達沙年事已高,到了他退休時,曼聯又要為門將頭痕了!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