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le Four, where art thou?

也可算是舊聞:「今年1 月11日,恆基發言人接受本報查詢時表示,李兆基仍然維持08 年秋季見3.3 萬點的預測,當日恆指收報27230 點。昨天恆指急瀉,恆基發言人接受查詢時表示,昨天未能聯絡上李兆基作評論。」(《明報》.二零零八年一月十七日)

一月一日《明報》:「恆地主席李兆基昨晚以贊助商身分在文化中心出席倒數活動時,『預言』2008年香港股市大豐收:『2008是一個好時年,股市大豐收,預期春天有3萬點(昨日收報27812點);夏天會差少少,因為內地有宏觀調控及次按,是淡月;秋天則會去到3.3萬點,下半年最好!』但他其後再改口說,春天已達33000點,秋天有36000點。」

--對今天恆指一度下跌近千點有感。

Comment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Uncle Four, where art thou?”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1 on Windows Windows XP

    引舊文的意思是李兆基猜錯了?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1 on Mac OS Mac OS

    不是說四叔猜錯--畢竟現時還只是一月,春季還沒有完。不過只是對於他只在市好時出來高談闊論,現時股市跌個人仰馬翻時,卻「突然失蹤」有點聯想而已。

    但得老實說,股市會在春季升上三萬三,我真的十分十分十分懷疑。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1 on Windows Windows XP

    等四月看看四叔的招牌是否保得住 =)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