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I love reading newspapers

   

山西省委周三開會,提名免除臨汾市長李天太的職務。今天的報紙都有報道這宗新聞,不過讀到《大公報》時,卻發現除了A12版的相關報道之餘,還在A14版發現上圖右的大塊報道,標題是「李天太不負眾望提前實現藍天碧水三日天」,關於臨汾的事件,要到文末才有提及,連上圖的圖像也見不到。

《香港商報》的報道(上圖左)相比,《大公報》這一篇特刊也真是令人大開眼界了。

誰說《文匯》、《大公》及《商報》這三份報紙悶死人?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Oh I love reading newspapers”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笑能死人!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但我不免有少少認同藍天碧水三日天個篇野既後段……雖然一面倒維護市長未必切合事實, 但炒左個市長又如何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