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結婚了

很像很久都沒有寫新東西了,實情是這樣的:上周小病初愈後,就忙著投入大學的功課--說實話,就是要追回因病休息而消失的時間,結果忙了足足一星期,對於身邊及社會發生的事,就好像是完全沒有發生過似的。真有點山中方七日,世上已千年的感覺。

將功課殺青以後,要為朋友結婚當「兄弟」,結果昨天忙足一整天,由早上接新娘到下午的教堂行禮,還有晚上的婚宴,都是忙忙忙個不停。到了最後婚宴既畢,拿著口袋中的相機問問眾兄分的感受,都只有一個字:累!至於我,可能是平日太少穿皮鞋的緣故罷,穿了一整天兼四出奔走,到了半夜三更回家時,只覺得腳掌又累又痛,後來一倒在床上,就是呼呼大睡十二小時--兄弟真是不易為啊,但是為了好友,也是在所不辭的。

婚禮一整天,當然有專業的攝影師全日拍攝,我這個業餘的,只有在時間及環境許可的情況下,隨手拍下這麼的花絮了。總之,我的好朋友、好同學、好兄弟,祝你與妻子白頭到老,永結同心!

2 Responses to “好友結婚了”


  1. 1 Little Pang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Wa~ 個禮堂好Grand Woooo ~~
    那裡來的!?

  2. 2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1 on Windows Windows XP:

    是在灣仔星街的一間教堂,名字一時記不起,應該是在匯星一號附近的。有趣的是教堂位於一座住宅大廈的首數層,應該是教會與地產商合作發展的那類型東西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