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印象(二)

早前常有機會經過圖中的這個地方。遙想當年,對此圖中此時此刻,「錢」途廣告鋪天蓋地,豈不教人惋惜!

2 Responses to “北京.印象(二)”


  1. 1 Florence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這是三角地嗎, 還是三角地附近的壁報?十年前這些日子, 也常在北大留連, 當年貼的, 也就是這一類廣告, 只欠機構名稱不同了

    歡迎回歸香港, 去遊學喎, 真令人羡慕

  2. 2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4 on Mac OS Mac OS X:

    Florence:對,就是北大的三角地。與在北大讀書的友人說起,曾有教授在課上講六四,說的人激動,但台下那些八十代後出生的學生個個一臉茫然,再經過這個地方,看到如此景像,確是有點感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