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郵:請支持中大合唱團音樂會

大學最後一個學期,修讀了一科名為《科幻小說與電影》的科目--大學那幾年,最喜歡修讀有關電影的科目,計累下來,也足夠換來一個「副修電影」的名堂--如果校方承認這樣的資格的話。每個星期的課堂,看電影討論小說看過不亦樂乎,也在堂上認識了對古典音樂造詣甚深、在本地古典音樂新聞組以「文盲」為名貼文的Leon Chu。相對於我這個聽古典音樂「不求甚解」的門外漢,朱兄可說得上是有心有力的人,他對馬勒(Gustav Mahler)的熱情及迷戀,也令我這個與馬勒作品不太「通電」的人來說,也實在不能不折服!

畢業已有好些年,也間中與朱兄在網上通訊。昨日接到他的來信,說希望借此一角,為他指揮中大合唱團、在本周六的一個演出進行宣傳,我又豈有不遵命之理?如果大家有興趣而又有時間的話,可以入場支持--詳情如下:

日期:二零零七年四月七日 (星期六)
時間:晚上八時
地點: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票價:$50, 70, 90 (城市電腦售票網公開發售)
指揮:朱振威
鋼琴伴奏:李巧靈

節目
冼星海:在太行山上
黃自:旗正飄飄
黃友棣:杜鵑花
黃友棣:石榴花頂上的石榴花
冼星海:黃河大合唱 (延安版本)
胡銘堯:聖方濟禱文
Sir Michael Tippett: Five Negro Spirituals (from the oratorio “A Child of Our Time”)
John Rutter: The Lord is My Light and My Salvation
Wolfgang Amadeus Mozart: Dies Irae (from “Requiem”)
John Williams/ Emily Cocker: Choral Selections from “Schindler’s List”

詳情可見:中大合唱團周年演出網頁

Comments

comments

7 Responses to “代郵:請支持中大合唱團音樂會”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