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Cole了


C朗拿度入球後,一眾曼聯球員慶祝。(via 網易體育

Boxing Day無所事事,最佳節目還是窩在家中看英超。以為車路士主場出擊雷丁,後者肯定敗走史丹福橋,怎料打開電視後不久,卻目睹艾殊利高爾一球「害死」隊友艾辛,白白將穩袋入袋的三分拿掉兩分--此時看新聞組,人人都以為車路士又會再一次上演「終極一擊」,不過...嘿嘿,這回也真是在自家場地陰溝裡翻船了。Soccernet說艾殊利高爾搞出一個Royal Mess,這一個Mess也真是代價高昂!

曼聯主場對韋根,一開始將多名主力收起,只有下場(周六對雷丁)要停賽的維迪及史高斯,是近期正選球員有上陣者,不過上場只當後備的朗尼,今場仍是缺態兼「冇運」(上半場射門斜出,下半場射門中楣),結果還是得由C朗打救,但也想像不到他的好運程度,是高至甫一出場就能取得「士哥」,及射十二碼被撲出,皮球也能反彈到他的腳下!怎樣也好,車路士「糟Cole」,曼聯有運,現時再次帶出四分,這個拆禮物日也算是不錯了。

Comments

comments

3 Responses to “糟Cole了”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1 on Windows Windows Vista

    A. Cole估唔到同老費咁Friend。佢令曼聯輕鬆好多。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你就好..還可以更新日誌T_T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9 on Windows Windows XP

    hahaha, 尋晚曼聯3-2打低雷丁, 車仔竟然主場和咗富咸, 更好的新年禮物!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