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td, VInDICated


(via 網易體育

三記頭鎚,在最後關頭取得需要的勝利,曼聯終於以首名姿態出線歐聯十六強,不過三比一的比數,可是在先落後一球的情況下得來的--若非維迪在上半場補時階段攀平,同時「打窒」賓菲加的氣勢,下半場會如何發展,真是不能想像!

無論如何,出線,贏波,報仇三個目的均達,這次曼聯真是VInDICated by Vidic啦。

2 Responses to “ManUtd, VInDICated”


  1. 1 Jansen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 on Windows Windows Vista:

    看到Vidic今季的表現,真的覺得他十分超值!Evra也是。經過兩季的調整,曼聯的後防已經改善了不少呢!

  2. 2 John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希望他們能夠乘勝追擊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