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金句兩則

其一

在體育發展方面,香港更是處於千載難逢的機會。二零零八年北京奧林匹克運動會和殘疾人奧運會馬術比賽移師香港舉行,展示了國家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二零零九年,香港將以東道主身分舉辦東亞運動會。體育普及化、精英化、盛事化,是特區政府發展體育的策略。

曾蔭權:二零零六至零七年施政報告.文化藝術城市

唔,這可能是「有香港特色」的體育政策--既精英,又普及也。

其二

昨天幾萬人遊行,不可能制止,這是做不到的事,難道要開槍、射催淚彈嗎?這會造成警民長期對立。他說,民主進步黨的高官,不要換了位置,換了腦袋,應傾聽民意,因為,有通天本領,也無法處理沸騰民意。

馬英九回應蘇貞昌有關台北市政府處理「天下圍攻」不力

潛台詞:拿,夠薑自己動員民眾北上台北維持秩序吧!

2 Responses to “是日金句兩則”


  1. 1 Vivi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馬英九的金句還有:{大意}
    我還有兩個月就卸任了,為什麼這樣倒楣的事,偏要發生在台北市?我覺得冤枉。
    蘇貞昌:馬英九你不要扮可愛了。
    馬英九: 我不可愛

  2. 2 新鮮人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都係各懷鬼胎,
    没多少人真係會顧慮到我們中華民族的發展,
    不是個人為自己的政治前途找本錢,
    就是無能的執政黨作自我掩飾,
    再不是就只剩下狹意的地方獨立思想,
    難得有人還大叫這就是民主發展的理程,
    究竟民主是否真的是這樣?
    民主是否一切最終的答案?
    我實在有點迷茫...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