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不應出現的Post

這裡的時間是中午十二時四十五分。本來在此時此刻,我乘坐的飛機應該會在法國的上空,並快將飛抵英國的——但是我現在仍被困於米蘭的連那特機場(Linate Airport)!

正如上圖所示,我坐的是英國航空公司的BA565號班機的,起飛時間是上午十一時三十分,但是我十時多抵達機場時,卻對航班延誤懵然不知,在櫃檯辦登機時才知道……雖然航空公司是給了食物券,但是由於星期日加上夏季的關係,不少意大利人都出外旅行,結果機場擠個水洩不通,餐廳也當然不例外。

唉,英航的地勤人員最初說飛機會在一時起飛,但是沒多久,又延遲至一時半。我現在最希望的,是航機可以「準時」在一時半起飛,事關我一早買了今晚Proms音樂會的門票,不能錯過呀!

幸好,這個機場的候機室也有無線網絡,收費是六點五歐元(每小時)。費用是貴了點,不過總比在候機室呆坐為強,我也順道可看看早幾天收到、有關下月關學的電郵資料。

結束這篇「網上嘔泥」的文章之前,為大家帶來我在周五在科木湖出席好友婚禮時所拍的一張相(見下圖)。這對新人的恩愛程度,簡直「滿瀉」,羨煞旁人也!

Comments

comments

1 Response to “這是一個不應出現的Post”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2000

    Oh Proms! What are you going to hear at the Royal Albert Hall?
    Enjoy the trip as always!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