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讀偶聞

近日忙於看世界盃比賽,令本blog題材出現嚴重偏頗,還是來一個不是談足球的Post,好好的調劑一下——主要是要推介兩個網誌及文章。

其一是《大力灰狗聞思所見》。博主大力是我在大學時期的導師,也是我的師兄。說起來,當年因為本人的一時偏執,在書院通識課程被編配到他主持的那組(當時的情況是,他帶的小組由一批「無主孤魂」組成),後來與他亦師亦友,世事就是這麼奇妙。「大力」對時事政事都有不少親身經驗,寫的東西可觀性極高,不過唯一未能與他看法一致的地方,就是他捧的球隊是利物浦,但我捧的是曼聯,哈哈!

大力曾說他開網誌,是受到我的影響,真是言重了。不過既然大力送一頂高帽給我,我也得禮尚往來,借用這裡的一點人氣,推薦各位有空到他的網誌一看!

其二是一宗爭議。之前曾在這裡提及過,去年一名「時事評論員」對本地一名知名網誌作者Sidekick提出指控,稱對方是一名「政治惡棍」,當時我曾經寫過,希望提出指控的黃先生,能拿出真真實實的證據出來,但是非常不幸的是,到現在過了超過半年,黃先生並未有所行動。

近日,在事件中被指控的Sidekick,在她的網誌內要求「平反」(套用她的用語),事件再次鬧得沸沸揚揚。不過黃先生似乎未有回應,但提出了一些「理由」。現在要求對方交代的聲音有增無減,繼有Henryporter要求對方「從容、勇敢地面對」之外、《香港仔公國》的作者亦發出公開信。我自己的觀點,已在去年寫得很清楚,不用再在這裡再重覆一次了,總之還是希望事主能作一個公開交代,否則只會害了自己。

Comment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偶讀偶聞”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是嗎?他有用過「政治惡棍」來罵我嗎?
    他用的字眼太多了,都忘了有這一個。 -___-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多謝Alex兄的誇獎。你寫得出色,這是由衷之言。而這裡很多朋友的見解都言之有物。

    記不起你為甚麼因一時偏執了,有機會再告訴我吧。年紀大了,記憶力也差了。

  • using Safari Safari 417.9.3 on Mac OS Mac OS

    Derek:那次事件,不就是我那時執拗,不去大O囉。你帶領的小組,全都是沒有出席大O的學生嘛。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2.0.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惡搞黃世澤》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