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世界盃:第六天之總評 | Home | 世界盃:第九天之意料之外(x2)

16.06.2006

世界盃:第七天之險過剃頭


「謝四」入球後與艾朗連儂唐寧慶祝。(via 新浪體育

英格蘭二比零擊敗「特多」--特立尼達與多巴哥(不是說笑,新華社的確是叫這個國家「特多」),數字看上去是個很合理的戰果,但是過程之驚險,真是看得我這個英格蘭擁躉幾乎心臟病發!

當看到高治及林柏特,多次在門前糟蹋機會--尤其是高治在上半場臨完場前,在禁區幾乎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將碧咸恰到好處的傳中球嚴重射斜,當時腦裡一直盤算著,英格蘭會不會像之前瑞典般,再次死在千里達(還是叫回這個用了多年的名稱好了)手上?幸好最後還是靠這個稍嫌太多花拳繡腿的高大前鋒,在八十三分鐘頭球破網,而最後謝拉特一如早前英格蘭足總盃般,在補時階段「射死」希斯立,吾等英格蘭支持的心,也總算安定下來。

艾歷臣在這仗將傷愈復出的朗尼,以後備身份派上陣,固然搶眼,不過收效最大的還是以有速度的艾朗連儂及唐寧兩隻快翼,將表現不佳的加歷查及太獨食的祖高爾換下陣,即時英格蘭攻勢的流暢程度及速度提升不少。至於千里達方面,雖然兩場下來只得一分,但是我對這隊的印象不錯,雖然攻力不太強,但是整隊球隊的合作程度卻絕不弱於英格蘭,我想它下場的巴拉圭,要贏不是沒有可能,以千里達現時得失球為負一,而在今晚(周四晚)稍後時間,以一比零擊敗巴拉圭的瑞典是正一球,如果到最後一輪分組賽,英格蘭打破宿命勝瑞典,而千里達擊敗對手,後者出線也不是沒有可能,嘿!

新浪體育:贝克汉姆赞英格兰永不放弃得回报 欧文被换下无怨言
張路:埃里克森正确换人收成效 英格兰将越走越顺
詹俊:英格兰此役胜不足骄 比赛暴露出两大问题
Soccernet.com:Crouch pulled up over controversial goal
Soccernet.com:England 2-0 Trinidad and Tobago

11 Responses to “世界盃:第七天之險過剃頭”

  1. Jansen using Firefox Firefox 1.5.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最後都係靠碧咸

  2. sputnik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睇到點半個陣真係想去瞓, 好彩臨尾入番兩球!

  3. jenny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before 佢入波, 我真係想殺咗高治. 生得咁高都唔利用下…真笨

  4. Jansen using Firefox Firefox 1.5.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尋晚一路睇波,一路上newsgroup,高治俾人@$#%@!@$到飛起
    無他,明明就咁射就入得嘅波,佢又要車身,挑起個波,捨易行難
    玩野程度比C7有過之而無不及

  5. Derek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英格蘭如此的表現,連厄瓜多爾都未必打得贏。

    但唐寧及艾朗連儂的表現遠較正選球員為佳,算是可取的地方。比較浪費的,是林伯特加謝拉特始終是一加一少於二的作用。而進攻單調及把握力奇差,相信英格蘭未必能入到四強。

  6. 阿郭 using Firefox Firefox 1.5.0.1 on Linux Linux:

    難得有時間睇英格蘭,結果到半場覺得好抆憎,睡覺去了。
    還好,二比零。

  7. Neilson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有緣路過此地,有些意見想發表..好老實講,英格蘭(及瑞典)的前路真係要看A組首次名隊伍誰屬。因為我主觀認為英格蘭真係唔想作客德國。如果厄瓜多爾對德國場波真係打和(我諗德國未至於輸…不過世事何曾係絕對呢?) 我係艾歷臣就一定讓瑞典贏,一來佢自己係瑞典人…大家心照,二來可以係四強避巴西…等德國同佢打,當然英格蘭本身一定要持續進步…其實今早凌晨場波既下半場已經比第一場同第二場的上半場有進步。如果大家有看過以往的世界盃就知道英格蘭本身係一隊慢熱既球隊…因為英超的賽期實在太多太密,所以每一屆世界盃前實有重要主力因傷受傷而影響隊形…好似上屆無左謝四,beckham 受傷今屆就輪到alan smith ,朗尼奧雲受傷…我本身係英格蘭粉絲…當然同blog主一樣想英格蘭贏啦!

  8. 羅公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張相o個個好似係downing 仔o黎o架喎….

  9. Alex using Firefox Firefox 1.5.0.4 on Mac OS Mac OS X:

    羅公:已改正,謝指點。

  10. using Firefox Firefox 1.5.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高生球波係咁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2WxxwYBvrk

  11. 艾文倉 using Unknown browser:

    希望在明天…

    英格蘭雖擁有近年最強的陣容,但欠缺優質的主帥領導群雄,亂點鴛鴦下,踢得十分保守,在分工不清的情況下,攻力令人懷疑。對萄葡牙一戰,縱使整體演出在水準之上,卻又被「黑哨」兩…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