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and 2-1 Uruguay


高治破門一刻(via 網易體育

英格蘭二比一反勝烏拉圭...該怎麼說呢?英格蘭勝出當然興奮,但是觀乎整個下半場(我之前看了愛爾蘭大勝瑞典三比零那場),英格蘭的演出實在不敢恭維,打起來完全沒有說服力,說這場比賽由祖高爾一人力挽狂瀾--一球助攻,一球入球--真是貼切不過。不過我也嫌「糟糕」太多花巧,尤其是下半場後段與另外兩名英格蘭球員在後場夾擊對方前鋒時,本來是搶了皮球的,但是在底線前遲遲未清,結果被人搶回控球,真是看得令我抹一把汗!

反而是高治頂入攀平的一球,真是盡顯身高的優勢,看來他在世界杯最後廿三人名單中,應可以穩佔一席。總的來說,英格蘭勝出,真是有點幸運,但是以這樣的表現,恐怕在世界杯也是...幸好瑞典也演出失準,敗走都柏林三比零,不過德國隊真是教人搖頭嘆息,竟然大敗一比四給意大利!

Soccernet:England 2-1 Uruguay: Cole shines for Sven
新浪體育:乔科尔传射导演逆转 英格兰主场擒乌拉圭
搜狐體育:替补军团续写不胜纪录 克林斯曼心理治疗法失效
BBC Sport:England 2-1 Uruguay and Ratings

2 Responses to “England 2-1 Uruguay”


  1. 1 Jansen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XP:

    最不幸的應是布歷治,剛復出不久,在富咸打了兩場好波,打番阿公波,又傷!希望他沒有大礙吧。

  2. 2 Ericheuk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XP:

    最有趣是高治的波衫,前面是21號但背面卻是12號,一件波衫兩個號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