嘩!嘩!嘩!


C朗拿度,竟然連續兩場入兩球...(via 新浪體育

今晚英超,三個字講晒:「嚇死人」。十二點半回到家,打開電視看,甚麼?!我沒看錯吧??米杜士堡對車路士的比賽,竟然是三比零:米堡大勝?轉台到英超台,哇!阿仙奴再次被保頓「剋死」,主場落後零比一?再看看球彩台螢幕底的滾動新聞,嘩!富咸竟然領先西布朗五比一?!與此同時,愛華頓持續上力,看來愛華頓要擠進歐協賽事,不是沒有機會...

雖然阿仙奴臨完場前成功扳回一球,在主場保下些少面子,而富咸最後大勝「六個一皮」,不過這周英超的「震撼力」,真是是太強烈...然後看曼聯作客樸茨茅夫,看到經常「發波瘟」的C朗拿度,竟然先來一球「世界波」,然後再轟進一球,於是我的震撼轉化成興奮,因為英超列強,只有曼聯利物浦贏波,尤其是看到「串王」摩連奴坦承輸得心服口服的那段講話之後:

‘When you lose, it is always a bad day, especially when you don’t lose a lot of times,’ he said.

‘In my time at Chelsea, this is the third defeat in the Premiership and you can say it was the worst.

‘We lost last season to Manchester City 1-0 and we didn’t deserve it; we lost this season at Manchester United 1-0 and we didn’t deserve it; we lost today 3-0 - we deserved it.’

作為曼聯擁躉,最希望下周二阿仙奴生生性性,發揮本色,再擒利物浦吧--喂,球迷就是這樣的啦,敵人的敵人要支持嘛!

BBC:Boro stuns Chelsea
Soccernet.com:Boro 3-0 Chelsea: What crisis?
新浪體育:赛季最大冷门诞生 切尔西0比3溃败又伤重将
董路:切爾西「離奇死亡」
搜狐體育:蓝军惨败让穆里尼奥嘴软 狂人无奈承认最差败局
網易體育:神经刀米堡克豪门成习惯 英超也流行萨拉戈萨
新浪體育:范尼进球小小罗梅开二度 曼联3比1取连胜

16 Responses to “嘩!嘩!嘩!”


  1. 1 gregpang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7 on Windows Windows XP:

    你作死呀!利記萬歲!!!!!

  2. 2 John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阿仙奴想嬴利物浦,發夢啦!阿仙奴的豆腐防線怎能擊敗攻守全面的利物浦呀!

    米杜士堡嬴車路士三球,實在太意外,太美好了.(因為我沒有這場比賽)羅公萬歲!「串王」摩連奴就有幾耐風流,有幾耐折墮了!

    至於阿仙奴迫和保頓就非常合理,無話可說了!

    愛華頓(我的愛隊)嬴布力般,太興奮了.但是要擠進歐協賽事,我看機會不大.

    至於曼聯,希望他們保持現有的強勢,取得英超聯第二名,直接晉身來年歐冠盃.

  3. 3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XP:

    喂,阿仙奴打和利物浦,我都收貨架。

  4. 4 John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Reply to Alex (No. 3)

    喂,阿仙奴打和利物浦,我都收貨架。
    ——————————

    阿仙奴打和利物浦?除非阿仙奴的豆腐防線(二線防守球員)能抵擋利物浦眾球員的臨門一腳啦!否則的話,實際一點叫Alex Ferguson命令班球員嬴取餘下的英超賽事吧!

  5. 5 John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忘記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有情人終成眷屬!

  6. 6 羅公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咪講笑,仲以為老周打o黎玩我?點知真係3-0
    今年主場對頭四隊波,3勝1和,超級海鮮呀真係

  7. 7 Jansen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XP:

    羅公,我覺得應該稱米舖呢D隊做「俠盜」。

    利記對阿仙奴呢,利記真係比較有勝算。除左主場因素外,利記週末好輕易咁贏左,而阿仙奴打到九十幾分鐘先和到,體力方面會唔會有分別呢?而托利或伊保又可唔可以踢週中的比賽呢?不過差不多肯定的是蘇甘保同雷爺傷左,好可能好唔番對利記。

    但利記對頭六名 (車仔、曼聯、熱刺、保頓,但完全未對過阿仙奴),只在主場贏過熱刺1:0,輸過兩次俾車仔、一次俾曼聯,和曼聯一次,和熱刺一次,再對保頓兩場和晒。所以利記對阿仙奴打和呢,周兄,都唔係無機會架。

  8. 8 施維斯達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98:

    係都利記羸阿記啦!IF 阿記無得打歐聯 + HENRY走,就好囉。開個新球場等降班囉!同當年WESTHAM一樣。

    曼聯得第二或第三差得幾多呀!(最多咪要打歐聯外圍賽)

  9. 9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XP:

    給樓上那位:可以諷刺,可以不喜歡一隊敵對球隊,但閣下用語有過激之嫌,因此我修改了。也請閣下自重。

  10. 10 Derek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近兩週的英超戰果出人意表。陰謀論來說,這是莊家的傑作。正常論來說,球賽太頻密了,很多球員都出現厭戰情緒,加上傷患,表現往往遠低於應有水平。

    車路士對米杜士堡一役的表現一無是處。但若果是一場給巴塞看的戲,那又未免太刻意和著跡。且看兩軍的戰情和戰果才下定論吧,不知要讚摩連奴足智多謀,還是要駡他詭計多端,機關算盡。我個人當然希望巴塞連勝兩場晉級。

    今晚利物浦與阿仙奴的比賽多會和局收場,利物浦前線破關能力欠佳,而阿仙奴作客也特差,各有弱點。反正,對利物浦來說,這場賽事和了也不是世界末日,但和局對阿仙奴來說就大大不利了。

  11. 11 Jansen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XP:

    阿仙奴的確比利記更著緊得分,不過阿仙奴黎緊幾場都有機會失分:
    作客布力般
    作客富咸
    主場利記

    雲加最安慰的,可能係新特蘭幫佢地搶左熱刺兩分走。

  12. 12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XP:

    我反而「信邪」一點來看:阿仙奴今年換了這件與百年前球衣同色的新球衣,似乎「未好過」....呵呵!(一如曼聯當年一穿灰色作客球衣,至少有九成機會失分)不過今年阿仙奴運氣特差,也是事實。

  13. 13 Cédric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Hello I’am french and I support Olympique de Marseille !!! the best of Europe !

  14. 14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0.1 on Windows Windows XP:

    估唔到利物浦攻足大半場,要到八十七分鐘才入球!也難怪列文,整場比賽東撲西撲,救出一球十二碼,也救出夏文的勁射,無奈加西亞反應快執雞成功,罪不在列文了。

  15. 15 John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阿仙奴終於在87分鐘失守了.可惜!可惜!周先生,不好意思啊!實際一點,叫Alex Ferguson命令班球員嬴取餘下的英超賽事吧!

  16. 16 Derek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利物浦贏了,阿仙奴除了四大皆空外,下屆歐聯席位也岌岌可危。雲格如不重視增強後防實力,那前鋒線如何出眾也無濟於事。加上今屆還要作客富咸及曼聯,要追上熱刺實在十分困難。

    看了週二的比賽,我認為利物浦若不改善埋門的把握,是不可能超越曼聯的。沒有很多隊伍,可以給你命射二十多次及不去進攻。加上曼聯餘下只有作客熱刺及主場迎戰阿仙奴兩場較難打外,其餘各仗應可全勝而回。利物浦還要作客紐卡素,韋斯咸和阿仙奴,及應付歐聯賽事,對球員身心的要求很大,這要看領隊的功力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