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狗」一番

若子時是新一天的開始,那麼我算是在年廿九大除夕,逛了一趟維多利亞公園的花市。其實濕貨攤檔早在下午已逛了一次(與家人買花),但是晚上又與自京城歸來的羅公再行一次,不過這次是行乾貨那邊。

來年是狗年,行了大半個花市,極目所見,十有八九都是以狗為主題的貨物,想想,當所有東西都類似時,逛者有點悶之餘,賣者也面對太多同行競爭,還是要從推銷手法著手。正所謂「唔怕生壞命,最怕改壞名」,若店子名稱先聲奪人,定當吸引不少注意...即使是「惡搞」的名字,也可以像名言「壞宣傳也是宣傳」般,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因此,要選最出位店名者,一定是上圖那間!不過另一個攤檔的擺設也很有趣呢(總覺得相中物件在豎中指...!

Comments

comments

1 Response to “惡「狗」一番”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預祝網主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財運亨通!蜜運亨通!升職加薪!減肥成功!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