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就是這樣的


(AFP via 新浪體育

足球比賽就是這麼的玄/圓:看著曼聯主場對利物浦的英超比賽,打至九十分鐘仍然互無紀錄,更暗自竊喜里奧費迪南成功從龍門口前,將那球看似必入的射門踢走,又對利物浦前鋒施斯竟然「夠膽死」六碼無人射飛機,連呼好彩之時--里奧費迪南!一記頭鎚,「收死」利記!

不過話得說回來,曼聯全取三分,真是有點運...但正如黃興桂說:足球就是這樣的。肥佬,我也知道這樣的結果實在不值,但還請節哀順變吧,呵呵!

新浪體育:费迪南德补时奇迹绝杀 曼联主场力擒利物浦
Soccernet:United Stun Rivals
BBC:Man Utd 1-0 Liverpool

Comments

comments

5 Responses to “足球就是這樣的”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曼聯win the game,實在太美好了!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Windows Windows XP

    聽說Peter Wong昨天貼了利記贏。呢次真係無負他「燈神」之名!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實在失望。我是利物浦死硬支持者,但不得不承認曼聯有運,及利物浦後防的集中力有待改善。在最後時刻於後半場不必要地犯規,及防守不集中,終於負上沉重代價。

    但是,曼聯永遠只對車路士,利物浦及阿仙奴才會打出最高水準,兼有幸運之神眷顧。我不認為曼聯可以追到車路士,因為他們不可能保持每場都有高水準表現!大家遲些看曼聯作客保頓及熱刺時的表現吧。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Windows Windows Server 2003

    曼聯贏,要緊要條防線唔好發瘟,今場波曼聯中埋差唔多冇輸送,最後都要靠傑斯。

    利記整埋波打得唔錯,冇乜犯錯,不過前鋒就交唔足功課,唔出3前鋒可能就係同曼聯爭勝決心o既差別。

    90分鐘先輸波,冇野好講,兩隊都算打出一場好波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7 on Windows Windows XP

    的而且確,曼聯贏波的確有運,不過正如Derek所說,利物浦太多不必要的犯規,終於導致最後給曼聯一記罰球,造就里奧費迪南頭鎚入網。當然,芬蘭是否犯規(推艾華),則仍有爭議的地方--不過當晚看直播時,我也認為球證是應該吹罰的。

    不過始終對施斯六碼射高,還是有點不能置信--他或者應該轉打欖球,至少這樣射,有分。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