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dburner啟事

(此Post將置頂三天,至本周三〔一月十八日〕止)

各位:

昨日先後接到Nikita小踢的投訴,指本網誌的Feedburner feed出了問題。我想,大概是因為這裡較早前由WP1.5升級到WP2.0後,所用的feedburner plugin有關。但是最奇怪的地方,在於我在升級的同時,也一併將那個plugin升級到適用於WP2.0的版本,但是數次安裝及反安裝後,到Feedburner更新plugin自動產生出來的那條random feed時,網站都打出error 404的訊息,不過最令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竟然我在放棄用新版本plugin,轉回用原只適合於WP1.5的版本時,竟然解決了問題!

不知各位高賢,可否解釋當中究竟出現了甚麼問題?又,對於之前blog feed出現了問題,本人亦感到不好意思,煩請各位再重新訂閱--應該是沒有問題了(有的話請告知)。

謝謝!

一月十五日更新:

經過一番搏鬥後,終於可以在不需plugin的情況下,直接改動.htaccess檔(老實講,都幾難!),來達致強迫所用讀者轉用Feed Burner的服務,但由於對這檔案的改動未盡善盡美的關係,若各位在瀏覽獨立文章時,又或是閱讀Feed時未能轉至Feed Burner,又或是任何其他問題的話,煩請告知本人。再謝!

3 Responses to “Feedburner啟事”


  1. 1 公園仔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Mac OS Mac OS X:

    我現在是用2.0的plugin,沒問題。1.5就不成。

  2. 2 nikita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Windows Windows 98:

    不用重新訂閱了,現在已收到更新。

  3. 3 sidekick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Windows Windows XP:

    原來我訂開呢條rss o架: http://blog.hoiking.org/feed/
    bloglines 有132人訂呢條feed.
    但未收到更新~
    你有冇試ping 過所有o既feed? feedburner有ping,
    blogflux 都有ping 服務, 你去睇睇~
    識唔識改.htaccess? 唔用plugin 改仲好~ (天佑教我o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