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0-0曼聯


C朗拿度(右)與基拔圖.施華爭奪控球時「人仰馬翻」。(Reuters via UK Yahoo! News

阿仙奴在高貝利球場最後一次與曼聯較量,竟然是零比零收場。看了六十分鐘的比賽(四時半才回到家),感覺是曼聯的後防出奇地穩健(至少瓦解了大部分阿仙奴的埋門攻勢),下半場的表現尤其優於阿仙奴--特別是對方左閘施根,多次成為C朗拿度甚至加利仔推波過的對象,令阿仙奴下半場風聲鶴唳的程度,比曼聯高出不知多少倍。(說起來奇怪,沒有記錯的話,施根的成名作,是零一至零二年歐聯代表里爾出賽時,領導里爾令曼聯陷於苦戰...)

只是有云「捉到鹿唔識脫角」,即使C朗多次在右翼位突破,但無奈傳球質素實在太差,未能將攻勢變成龍門前的威脅,最後十多分鐘即使曼聯壓著阿仙奴來攻,還是落得互交白卷的下場,可惜,可惜!正如旁述說,大贏家是車路士,曼聯阿記都是輸家,摩連奴還不掩嘴偷笑?

Soccernet.com:Stalemate at Highbury
BBC:Arsenal 0-0 Man Utd
新浪體育:阿森纳曼联平局收场 点球争议引悬疑

5 Responses to “阿仙奴0-0曼聯”


  1. 1 Derek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隨著利物浦構和保頓,及紅魔鬼與兵工廠不分勝負,車路士真的漁人得利。其實要車仔失去今屆錦標,曼聯及利物浦都要在次循環作客打敗車仔才有可能。否則,我們又要看著油王及摩帥在電視機前大拍手掌了。

    但各隊的後備兵源都不及車路士,這從車仔在魔鬼賽程第四仗派出不同人腳,仍能保持流暢演出可見。好些利物浦,曼聯及阿仙努球員,在第三及四仗已舉步維艱了,而替補後備的質素也未及正選球員。哀哉。

  2. 2 Xex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Windows Windows XP:

    曼聯黎緊會買人,都好D,但阿仙奴傳亨利會走…

    利記近排好勇,有機會同呢兩隊爭。

    不過我諗今年都係車仔呀,除非林柏特同斯治提早收Leage啦

  3. 3 Jansen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Windows Windows XP:

    曼聯的防守昨晚的確十分好,但相對阿仙奴進攻球員的Form又十分差。
    車仔要贏聯賽冠軍,的確十分易,至少從現在的局勢而言,老費都會係咁講。
    第二及三,應該就係利記同曼聯爭
    雲加要拎第四,似乎還有點難度。

  4. 4 stackey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henry無突出表現, mu個邊又搞搞笑笑錦, c朗射空門 …

  5. 5 根本吹水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車仔目前嘅form,MU唔好話今季,來季都好難追!
    不過只要執番好條中場,2R又持續有進,中期仍然值得看好,反而兵工廠就真係好難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