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最後一Post

放在公司檯頭的月曆,終於劃交叉劃到最後一日了。正如圖中所見,檯頭放了兩個月曆,左邊的是今年的,右邊的是明年的。新加坡航空公司的空姐雖然「養眼」,但是星航的月曆沒有本港公眾假期顯示(猜想是一次過印製,分發全球的通用版),不過既然是朋友送贈的,也就沒所謂啦。(反正從事這一行的,也沒有公眾非公眾假期的概念)

經常對人說,小時候渡日如年,讀書時渡年如日,打工時簡直是渡十年如一日(!),這麼快就一年了。我這年過得如何?算是不錯了,起碼沒有甚麼大起伏,也能隨心所欲地做我想做的東西。希望明年也能夠這樣。至於「回顧」之類的東西,也沒有太多時間做,橫豎要看看這年做了些甚麼的話,看看這裡過去一年的文章,或多或少地也忠實地反映了我這一年的經歷。

今天還要返工,會在公司倒數(沒有甚麼地方比在工作的地方進行除夕倒數更糟糕,嘿!),在此先預祝各位新年快樂!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本年)最後一Post”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未能相見,我也回家作罷。我支持假期仍要堅守崗位的新聞從業員。祝零六樣樣都好。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7 on Windows Windows XP

    仲有冇星航月曆呀…….
    我想要呀…..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