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登廣告!


...(AP via UK Yahoo! News

「我會看到費蛇被炒的一天嗎?」

--一名曼迷

6 Responses to “我要登廣告!”


  1. 1 Jansen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Windows Windows XP:

    似乎又是後防不集中。入球時,加利佬唔知去左邊,而雲達沙其實應該可以救到麥法頓果球。

    不過攻極唔入,就真係好掛住雲佬!

  2. 2 xavier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不能不信邪,衰開有條路。

  3. 3 根本吹水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同一班人,上下半場打到好似兩隊波!做領隊可以點?
    阿仙奴同曼聯一樣經歷低朝,又冇乜人話要炒雲加,唔知算唔算對費sir過去成就的一種 “曲線肯定”?
    又,曼聯一而再有頭無尾,唔知同體能訓練有無關係?

  4. 4 Derek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曼聯對愛華頓的賽事十分緊湊和精彩,節奏明快,但曼聯在狂攻下仍無法取勝,至少可反映以下事實:

    (1)曼聯的防守仍有很多漏洞。費迪南的公子式打法不太實際,而施維斯達無論在曼聯及法國國家隊都是一個魯葬的中堅,二人面對刁鑽的前鋒,或速度高的攻擊球員,很多時都無法應付而導致中路險象橫生。加上李察遜可能是過譽了(看他在下半場那記論盡應付高空來球,差點給對手截得單刀的窘態),加利尼維尼的感染力與堅尼真的若雲泥之別。

    若比較車路士及利物浦的後衛,可見摩連奴及賓利迪斯對球隊後防的組成及組織花了很大的心思,他倆的歐陸式部署是極有系統而又機動性的,而且會針對不同的對手作不同的部署。所以後防人選雖是一樣,但每場賽事的應對方法則視對手而定。所以以效率來看,利記及藍戰士的後防遠較曼聯及兵工廠優勝。所以,曼聯的後防在相比下,顯得欠缺效率和針對性,在遇上對手以出其不意的戰術和速度時,顯得手足無措。四強的失球數字(利記八球,藍戰士七球)已可顯示出四隊後防的差別。

    (2)由此,帶出的老問題時,費老是時候退休了,因他的戰術思維仍停留在一九九九年紅魔三冠王時候。在新一代戰術與專業訓練並重的歐陸領隊,如賓尼迪斯及摩連奴相比下,費爵爺的水平只是高中生。球隊表現不前,其實反映了費老並無新思維及戰術應付新時代的英超聯。從球隊的攻不銳,守不穩,以至球員的態度和紀律,都顯示了曼聯是家族生意,藍軍及紅軍是現代化企業。

    再說多一點,從利記及藍戰士在球隊落後下,或在戰況膠著時作出調動的有性,與曼聯比較,可見領隊功力之分野。曼聯調入費查,朗拿度之後,只是換了個執行人,戰術上的轉變付諸厥如。而車路士在對阿士東維拉上半場落後下調動球員及戰術,即可將形勢逆轉。這亦可以從車路士主場保頓一仗,在下半場反勝五比一可見一斑。而利記更勵害,在作客對曼城時,領隊發覺四四二的高治及施斯攻力無效,立即換人改打三五二,將謝拉特移到中路,用Plan B即收效打敗曼城;和上週對米杜士堡,在無法打開缺口下改以加西亞入場轉三五二,立即扯散對手後防入球。費SIR就無法在今季做出同樣扭轉乾坤的決定。

  5. 5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7 on Windows Windows XP:

    難道,費蛇已經黔驢技窮了麼?以往見曼聯落後於人,那道反撲上來的氣勢之盛,即使不能反勝,也至少可以立於不敗。但是現在...嘿嘿...

  6. 6 Jansen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5 on Windows Windows XP:

    其實呢,曼聯能否反勝呢,未必直接關費Sir事
    我敢講,以現在曼聯人腳,就算落後,點換人變陣都唔易反勝(或追)
    你睇下班友,個個行行企企,就算踢多對手兩個都無用,
    因為而家呢班「球星」根本就唔想追。
    你睇C7、史密夫、里奧、奧沙,個個都係咁。
    當然,曼聯之所以有呢班球星,都係多得費Sir買番黎,
    費Sir如果唔肯客觀D買人同用人,仲用佢呢班球星,同埋布朗、費查咁,
    真係唔駛有運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