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Calcutta!

不要誤會,不是要談那部音樂劇,況且,加爾各答的英文名字,早已由Calcutta改名為Kolkata

早幾天看到新聞,日本新外相麻生太郎又有驚人言論,說全球這麼多國家,只有中國及南韓才會對小泉純一郎參拜靖國神社「Complain Complain Complain」,因此日本不應理會這些國家的批評。此話一出,當然又引來南韓的批評,南韓外交部稱「強烈遺憾」,政界則猛批此言論「破壞日韓關係」。

但是好像中國外交部未有評論呢。難道諸官員已覺得再評已經是「嘥氣」?

相信大家都同意,日本政府的右傾情況愈來愈嚴重,由如麻生太郎的強硬言論,以至執政自民黨的修憲動作,和將自衛隊升格為自衛軍的計畫,都顯示小泉政府不是說笑的。但是突然想起較早前同事以Google News香港版來搜索有關自衛隊的新聞時,試用了「自衛軍」來搜索,結果卻有以下的圖案:

同樣地,我也覺得麻生太郎實在太悶太煩,我寧願睇麻生舞

Comments

comments

4 Responses to “Oh! Calcutta!”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6 on Mac OS X Mac OS X Mach

    他們想你多看「自慰軍」,不想你去理會他們的「自衛軍」。

    還是,他們的「自衛軍」其寶是「自慰軍」?

  • using Safari Safari 416.12 on Mac OS Mac OS

    反而想知道,自慰軍有怎樣的介紹。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7 on Windows Windows XP

    Ru:曾經按那個連結,不過是no result。

    公園仔:自衛或自慰,都丟架。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我而家都唔理日本d外交聲明啦, 佢地右傾, 看不起亞洲國家的立場已經好明顯!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