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字:灰!


傑斯:點解又和波?(新浪體育

歐聯小組賽第三日賽事,曼聯主場出戰法國里爾,想不到,對的雖然不是里昂,但也贏不到里爾,僅是零比零打和!還要有史高斯粗蠻攔截,兩黃一紅出場,真是一個字:灰!唉!

記得四年前曼聯也好像在歐聯出戰里爾,當時也是出盡吃奶力,才能以一比零小勝。當時,入球的是碧咸,擔任後防大將的,是後來轉投阿仙奴的斯根。

1 Response to “一個字:灰!”


  1. 1 Debbie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呢場波,曼聯既表現實在係,慘不忍睹,史高斯今季沒有表現,而且非常燥火;c朗的個人節奏及個人合作性,都與球隊格格不入;奧沙,史密夫,實力所限;里奧仍然沒有真正回魂,全場仍然是傑斯最為大度.

    最為諷刺的是,皇馬全場表現最佳,助攻助守,幫助球隊打通上下關節的人物,是碧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