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請協助南亞地震災民 | Home | Oh it’s new iPod!

13.10.2005

愛爾蘭,Go!

愛爾蘭支持者渡假不忘支持球隊(AP via Yahoo! News

今晚歐洲區世界杯外圍賽將告落幕,之前擔心英格蘭不能小組首名出線,但隨著上周荷蘭擊敗捷克,英格蘭今晚對波蘭成績如何,都已是「風流波」一場,因為已經篤定出線,所以看不看都沒有所謂。

反而是第四組的比賽,才是真正的精采!早已完成十場賽事的以色列今晚輪空,以十八分居榜首,瑞士及法國各有十七分,分列第二及第三,反而愛爾蘭只有十六分排第四。今晚如果法國擊敗塞浦路斯,愛爾蘭又在主場擊敗瑞士的話,那麼法國就與愛爾蘭分列首次名,屆時愛爾蘭就會有打附加賽的機會。因傷不能出戰的隊長堅尼,有傳他會在賽前到球場激勵士氣,所以愛爾蘭戰意高昂,是可以肯定的!

我自己很希望愛爾蘭勝出,因為愛爾蘭這隊球隊,在場上永遠搏盡,未到最後一刻誓不罷休。猶記得二零零二年世界杯對德國一役,由羅比堅尼最後一刻射入扳平一球,又在十六強與西班牙力戰一百二十分鐘,最後才以十二碼見負兩場比賽,真的是記憶猶新。

總之,我撐你,愛爾蘭!

14/10/2005後加:
唉,愛爾蘭出局,真是令人感到不爽!

2 Responses to “愛爾蘭,Go!”

  1. Debbie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不過,在另一組,塞黑對波斯尼亞,更加是國仇家恨及你死我活,非勝不可之戰.

    瑞士只要和波,而法國取得3分,愛爾蘭就要緣盡世界盃了.

    其實今季歐洲區外圍賽的過程毫不吸引,很多強豪都踢出了垃圾足球,法國,英格蘭,西班牙等,表現到不堪入目,連連失分後,法國要重召施丹救亡,西班牙在鼎盛陣容中,亦要踢至最後一場,全部三分才鐵定首名出線.

    今年我只有追捧新生代的阿根廷及尹巴士頓執掌的新荷蘭!

  2.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7 on Windows Windows XP:

    其實,我是很想法國出局的...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