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有冇搞錯?! | Home | 這樣的飲宴...

9.10.2005

England 1-0 Austria


林柏特(左二)射入十二碼後,與碧咸(右二)等球員慶祝。(Reuters via 新浪體育

一場飽食驚風散的比賽。唉,一場勝利,代價竟是碧咸不明不白地領兩張黃牌被逐出場,還有蘇金保傷出。但是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是即使面對像奧地利這隊只可列為歐洲二線末質素的球隊,竟踢得毫無霸氣。艾歷臣呀艾歷臣,你可不可以放開一些,鼓勵球員進攻呢?

下周三面對波蘭作生死決,真是冇眼睇! Yeah!荷蘭擊敗捷克,令英格蘭無論下周三對波蘭的戰果如何,也可以自動出線世界杯,不用打外圍賽了!

不過這樣出線,也真是有點汗顏...

3 Responses to “England 1-0 Austria”

  1. 錢恨少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2000:

    好過法國佬

  2. songchristu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碧咸多数时间给人的感觉是发力找不到点,这场比赛应该英格兰也契合了他的心态,不知道到底应该贯彻什么打法,不是不够应变,是变的自己都不知道变成什么样子了,此次出现再次给艾歷臣喘息,不过如此执教,英格兰决赛岂能无虞?

  3. Debbie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老兄,英格蘭好幾場球賽的表現,真的是慘不忍睹,猶其是對丹麥一戰,龍門(那個JAMES跟ROBINSON)…恐怕決賽週也不見得有機會爭遂錦標罷!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