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Is video iPod coming? | Home | 有冇搞錯?!

7.10.2005

有睇頭喎...

“It’s hello, good evening and welcome to al-Jazeera for David Frost” via The Guardian

卡塔爾的半島電視台,早前宣布會開辦一條國際頻道,但是只聞樓梯響,未見它宣布何時開台。不過原來對方「唔聲唔聲」,請來了過去十多年,都在英國廣播公司主持 “Breakfast with Frost” 的大衛.霍斯特David Frost)加入他們的陣營。不過他會主持甚麼節目,則未見半島電視台透露半點風聲。

大衛.霍斯特來頭可不小。他出道時以諷刺節目起家,又曾做過遊戲節目主持,也曾訪問過多名美國總統及英國首相。我們幹外電的,通常都會在周日看外電稿子時,都會有他訪問的嘉賓,在其節目中說了些甚麼的報道。

不知道他日半島電視台國際頻道開播時,本地的收費電視會否引入呢?最近無聊在電盈的Now BBTV進行Channel Surfing時,發現原來他們已經引入了英國的天空電視新聞台CNN Headline News台Euro News霍士新聞台。本來是有興趣看的,但是有感於資訊過量,而決定不訂購,不過若半島電視台在港落戶的話,我想我是有興趣看看的。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