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日英超


米杜士堡的耶古堡(紅衣)射破阿仙奴的一剎(AP via 新浪體育

今晚英超賽事,本以為曼聯近來勢盛,即使是近期狀態亦不俗的曼城,也想定必「食硬」,可是最後以一比一言和,白白沒了兩分,可惜!

最氣頂的,是車路士又執三分,穩佔榜首之餘,還拋開了次席的查爾頓三分,真是的...

不過除了曼聯之外,我另外一隊最喜歡的球隊米杜士堡,竟然在不被看好之下,在主場勇擒阿仙奴二比一,看到「槍手」們敗陣固然可喜,加上是米堡勝出,簡直是Double Delight也!

1 Response to “是日英超”


  1. 1 Derek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如果雲達沙未能撲出高爾臨完場前的抽射,曼聯恐怕全失三分。但有雲達沙在,曼聯會將一些無辜失三分的賽事變為失兩分(和波),而一些不必要的失球應可避免。曼聯今季的成績應可進步。

    而阿仙奴仍要適應沒有韋拉的日子。

    我也技癢了些球評,有興趣可到這個網址看,並給點意見吧。

    http://derek-greyhound-soccer.blogspot.com/

    我在週四離開CU了。保持聯絡吧。看到你成長,真的很開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