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記事三則 | Home | N. Ireland 1-0 England

7.09.2005

分店開張

旅行回來了,迅即投入工作,幸好在旅行時也有看有關颶風的新聞,到了我回港收拾颶風過後的「爛攤子」,也未算完全「甩BEAT」,只是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新聞,和除颶風以外的其他新聞,也一時感到手足無措。

結果打算是在回港後動筆寫的遊記,到現在也未開始。也打算將遊記在此刊登的,不過想來想去也不太好,因為這些都是之前發生的事,如果這裡既登遊記,又登最新的文章的話,相信對於看這裡的人而言,又是一次「資訊超載」的經驗罷?

所以,橫豎提供網站寄存的公司,老早提供多一個MySQL的戶口,也有Subdomain的餘額,所以開了一個專門刊登旅遊文字的Blog--Travel Blog。那裡現時只有一篇文章,但日後會陸續增加遊記及在旅行時拍下的相片,各位有空的話,就請移玉「鼠」到那裡看看,謝謝!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