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Hong Kong, my Home | Home | 記事三則

4.09.2005

回來了


倫敦眼登高觀光去!

在飛機上「被困」十多個小時,終於在今日傍晚回到香港--唉,剛剛才執拾了行李內的衣服及買來的紀念品,明天又要上班了。

在倫敦十天,做的事不算太多,一切都是隨意進行,「行到邊睇到邊」,但那些老早決定要做的事,就已經全部完成了!這次旅程的Highlight包括:

*聽了五場Proms音樂會(雖然Royal Albert Hall熱到飛起!)
*看多了一次《孤星淚》(看了這麼多次,依然百看不厭!)
*在牛津看了一整天,真正感受牛津之美(不少學院的教堂都很美)
*泡吧看足球比賽,與平時在香港外出「睇波」的感受完全不同
*上了倫敦眼(終於!)
*與另外一百萬人,參加了諾丁山嘉年華(好好玩!)
*到Abbey Road的EMI錄音室「朝聖」(Beatles forever!)
*參觀了不少博物觀、畫廊(強烈推介:邱吉爾博物館
*行書店、唱片店

整理遊記需時,日後再和大家慢慢分享吧!(如無意外,應該另設新Blog刊登遊記)

4 Responses to “回來了”

  1. using Mozilla Mozilla 1.7.2 on Windows Windows XP:

    歡迎、歡迎回來,我都上過倫敦眼,雖然貴了少少(當你要買四張票時!),不過比起國內的名勝「古」蹟,倫敦真的不錯。

  2. Stannum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6 on Windows Windows XP:

    上次去已是8年前了﹐也是碰上了藍天白雲的天氣﹗當年沒有londoneye﹐有機會都想再去﹗

  3. rm501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3 on Windows Windows XP:

    *到Abbey Road的EMI錄音室「朝聖」(Beatles forever!)

    超期待~~~
    有無扮過馬路先? :)

  4. kh using Safari Safari 85.8.1 on MacOS MacOS X:

    羨慕而已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