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也瘋狂

其一.為機死,為機亡

AP via Yahoo! News

美國維珍尼亞州亨利科縣(Henrico County)校區,日前以五十美元一部的價格,放售一千部舊 iBook,結果五千五百人一早湧到售機會場,到當地時間周二早上七時開售一刻,情況更可以用「失控」來形容:除發生推撞之外,更有老弱兒童被擠倒地上,更有甚者,試圖開車闖入人群中「開路」,亦有女子為求保住一早霸好的位置,連小便也「就地解決」!結果,也真的是好彩,推撞事件只有十七人輕傷。

為買超平東西,而充分發揮人的好鬥及「超人」性格,在此又可見一斑矣。

其二.有電腦病毒?用打字機啦!

AFP via Yahoo! News and AP via Yahoo! News

病毒專家表示,數個黑客組織正在進行「放毒」比賽,鬥放出針對微軟視窗二千的保安弱點的蠕蟲程式,看看那個組織成功「攻陷」的電腦數量最多,結果不少傳媒機構均告中招,包括CNN、ABC、《紐約時報》及《金融時報》等。

傳媒無電腦不行。電腦中招的後果,就是電視台的節目安排出現混亂,例如CNN的 Wolf Blitzer,就要將他主持的節目「撐」多半小時,其後CNN索性將自家的醜事外傳,播放電腦專家搶修紐約新聞中心的電腦的畫面。不過最絕者,莫過於ABC那邊:因為他們的晚間節目 World News Tonight(唉,是沒有了 Peter Jennings 的 WNT!)的記者們,都要全部復古,用打字機來打稿!這,也就是 「Windows 2000の悲劇了」!

Comments

comments

2 Responses to “電腦也瘋狂”


  •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完來水晶麻雀事件中所揭露的人性醜惡,也不一定只出現在堅信「執輸行頭慘過敗家」的香港人社會。真不知是喜是悲。

  •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嘿,五十美元一部iBook,俾著我都去排隊買!

Comments are currently closed.



%d bloggers like th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