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波啦!

Rooney Celebrates!
朗尼(中)射入第二球後,與雲尼斯杜萊(左)及朴智星(右)慶祝。(AP via Yahoo! News

餓了差不多三個月足球,新一季英超終於在今天「開鑼」!可喜可賀--本網誌的「有球必應」欄,也終於有新篇加入了!

看著曼聯清脆俐落,以兩球淨勝愛華頓,真是十分高興--尤其是曼聯這場比賽的組織,沒有以往兩屆的「弄盡」,經歷了兩屆失望的我,似乎可以對本年的曼聯重拾信心。當然,聯賽只打了一場,還有漫長的球季去證明此話是真是假!不過最令人驚嚇的,是愛華頓的耶堡突然「送大禮」,給了朗尼一個入球,我也看得目瞪口呆...

曼聯令我喜出望外,但是利物浦卻教人失望!本與友人「度」了五場比賽,擬小注在新球季第一天討個吉利,首先押注漢堡及熱刺作客勝出,中了,但是無奈過關到利物浦,這隊有名「想要生活好,勿買利物浦」的球隊,卻再次令一眾看好它作客米杜士堡可輕易勝出的球迷敗興而回--竟然和波!看著利物浦一眾球員在龍門前頻頻失機,令近期狀況頗勇的隊長謝拉特也屢失良機,真是教人仰天長嘆!

至於另外兩場,本來中了維拉與保頓打和一場,但是想也想不到,韋斯咸在升回英超第一場比賽,竟然勇猛地從落後一比零,反勝布力般三比一--本來,我是買了韋斯咸和的!兩注都是輸在臨門一腳,你說,氣頂不氣頂?

小注五十元,就此報銷。看來,我也是沒有「橫財命」的了,呵!

1 Response to “開波啦!”


  1. 1 Jansen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6 on Windows Windows XP:

    曼聯這場波十分流暢,看起上來十分舒服。其實我是十分喜歡Park JS加盟曼聯的。中場有了他,活力也加多了。如果下屆ballack也加盟,那麼曼聯的中場線便十分有睇頭了。至於新卡富,如果加盟曼聯就好了,因為個人認為加利佬有越來越論盡之情況。

    亦恭喜韋斯咸!能在回歸超聯首仗先失一球下反勝!Yeah!事實上,他們的確為英超帶來了不少勁人。希望他們可以留在英超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