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所見,所聽,所思,所想的東西。

CD盒,好煩! | Home | To the city of… London!

6.07.2005

速記兩則

其一.特別處理,好Pro!

今天(周二)報紙報道,有公眾殮房有「遺體層層疊」的情況,《東方日報》的A1版,更刊登了有關的照片(若無記錯,照片是商台提供的,但沒有時間細看)。報道一出,衛生福利及食物局局長周一嶽,連忙去到公眾殮房視察,並發表了以下談話:

我今早看完報章報道後,發覺跟我認識的殮房有些差別,因此我今日專程來看看,報章上的照片是否真的和這裡的服務和水準一樣。剛才我從衛生署蒙(海強)醫生方面了解清楚,發覺他們處理屍體的程序是正確的,尤其是屍袋方面的處理。在屍體數目比存放格數多的時候,屍體是要放在地下,但不是把手腳擺放出來,我想這些完全不是正確的照片,我相信這些照片是經過特別處理的影像。

...我認為圖片上出現手腳外露的情況並不自然,我問過同事,這樣的事情不應該發生。死者在屍袋內,有時候要拉開少少,讓冷氣能進入屍袋,但不致於把手腳外露。

(粗體為本人所加,取自政府在二零零五年七月五日的新聞公報

我看罷,心想:若果照片是經過加工的話,那麼進行加工的那名讀者,真的是「好Professional囉」(請用鄭裕玲在《男親女愛》的口氣讀出)!

其二.賠率的貨幣單位?

不要噴飯,也不要驚慌,因為這條問題,的確竟然有人問出口!唉,笨人如此,真是想「兜巴星」!

甚麼賠率?不就是明天(周三)公布的二零一二年奧運會花落誰家的賠率囉!

One Response to “速記兩則”

  1. gregpang using Firefox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唉!佢啲長氣兼奪命追魂call仲嚇人,這個賠率貨幣單位的問題只是小兒科,如此人物,經典!

Post your opin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