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の悲劇

唉!

商台上星期炒了黃毓民,今晚黃毓民在港台節目《自由風 自由Phone》,罵商台及俞琤的不是,我邊聽邊覺得,唉,商台已經沒有一聽的價值了!

以前聽大班、聽黃毓民、聽《十八樓C座》是我的指定動作,但是大班變色,毓民被炒,至於《十八樓C座》囉,嘿,早已失去了那種自林彬起的敢言作風(老實說,我認為監製馮志豐要為此負責)了。一個電台的台格淪落至此,真的是廣播の悲劇!

今晚港台節目的錄音重溫:Windows MediaReal Media

9 Responses to “廣播の悲劇”


  1. 1 Regina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不記得是誰說的:要毀滅一個人,只要把他捧到其能力不可勝任的高位。
    商台現在所做的事,已經超過它所能背負的!但一眾高層越來越狂妄,且看結果如何!
    經此一役,完全放棄商台!

    人手trackback:

    http://absolutregina.blogspot.com/2005/07/blog-post_04.html

  2. 2 rm501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3 on Windows Windows XP:

    黃毓民出現時間 section 3 - 03:45 (mm:ss)。

  3. 3 sf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可惜, 香港恐怕難再有電台肯讓他做節目了. 希望他能在網台繼續發聲.

  4. 4 nikita is using Safari Safari 312 on Mac OS Mac OS X:

    叫黃先生每日錄段十多分鐘的Podcast 吧。

  5. 5 Ada is using Internet Explorer Internet Explorer 6.0 on Windows Windows XP:

    雖然毓民鬧人鬧得好過癮,但亦有人唔喜歡聽。
    不過,我認為佢離開商台唔夠兩日,就在友台一個自稱鼓吹言論自由的節目,大數前僱主的不是,內裡到底牽涉多少是事實真相、多少是衝口而出之言,值得深思。
    此話與小妹的身份無關,純粹以事論事罷了。=)

  6. 6 黃世澤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1. 我盡量努力勸毓民做網台節目,至少做下Podcast都好

    2. 商台之狂妄,我在上年都看到,我上年聽完俞琤在員工大會一番狂妄之言,即遞辭職信,毫不猶疑。

  7. 7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黃兄:所言甚是,不如勸黃毓民搞Podcast吧,最好還要用BT發放,應該會有不少人下載(順便證明BT=\=非法!)。

    黃毓民被炒,商台一個說法,毓民自己本人也有一個說法,是不是事實全部,我不知道,但即使(強調,是即使)商台的版本才是真相,也正如黃兄你今天在《信報》所言,湛國揚被炒實在令人感到震驚--這不是連坐是甚麼?

    傳媒少了一把敢言的聲音,固然可悲,但是更令人摸不著頭腦的,是那些記協及新聞行政人員協會,從來沒有出來講過半句,(我至少看不到),更顯得惺惺作態的,是商台可以每天播那些要求釋放程翔的「黃絲帶」,但是別過頭來可以自毀長城,不單賠上了聲譽,也賠上了廣告收入(你想我聽李慧玲?難矣!),真是「前世」!

  8. 8 Alex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也看到這篇東西,不知是真是假,若是前者,怎一個唉字了得!

  9. 9 nikita is using Mozilla Firefox Mozilla Firefox 1.0.4 on Windows Windows XP:

    係啦,Podcast 好易整之嘛,每日十幾分鐘,又唔會浪費黃生的時間,又有我們這珪網民幫手做宣傳,內容幾激都仲得呀。

Leave a Reply